总之就是猴科物种

【贾尼】日常小甜饼2

            Jarvis真是最棒的管家,复仇者联盟大厦里的每一个人都这么想着,可能除了Jarvis的创造者托尼·斯塔克先生。

           今天 车库里是不是都会传来震感,各位复仇者已经不在意了。史蒂夫向巴基举了举手中的李子,“嗨巴基!这可是Jarvis精选出来的李子,要不要来尝一尝?”

             正准备去接一杯咖啡的巴基眼睛一亮,坐到了沙发上,接过史蒂夫递过来的李子咬了一口,满足的说“好吃,我对那位斯塔克先生最有好感的地方恐怕也就只有他制造出了Jarvis了。”

               但是斯塔克先生本人现在可能不是特别愉快。

            “看您工作真是一如既往的令人心情愉悦,sir.”Jarvis似乎带着点愉悦的电子音响起,似乎正在嘲笑此刻灰头土脸的托尼。

              “哦Jarvis,作为一个贴心的人工智能你现在应该安慰我并且为我准备一个甜甜圈,而不是在那里幸灾乐祸。”托尼努力撑着一旁的小笨笨爬起来,有些懊恼的说。“真不知道美国棒棒冰他们怎么这么喜欢你。”

            “很荣幸他们能够对我感到满意,这可能是因为我详细的记录了他们的喜好。”

             “啧,我费尽心思的设计出你,并且给了你这么大的内存,可不是为了让你记这些东西。”托尼不满的嘟囔道。

              “但是这样有助于提高他们对于大厦和联盟的归属感和舒适感,同时这么做也有助于保持各位的身心愉悦,同时,sir,我也保留了您的喜好。”

               “呵呵,既然如此,那你应该清楚的知道我喜欢什么,现在给我送一份甜甜圈过来吧。”

              “这是不可能的,sir,今天上午您已经吃过两份了,按照计划,您现在应该来一杯蔬菜汁。”

               “不!不可能。好了Jar,我现在要上去休息了,或许我还应该洗个澡,替我开开热水。”

                “OK,sir.”

                “我上次为了了解小娜的喜好,特意去看了Jarvis的档案记录,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布鲁斯神神秘秘的冲正在休息的各位成员们招了招手。

                 “什么?”旺达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走上前问道。

                 战争机器先生露出了坏笑,“重点不应该是布鲁斯去偷看了娜塔莎的档案吗?”

                  布鲁斯闻言抬头瞪了他一眼,等到他走过来了,才开口说“我在找小娜的档案的过程中,看到了托尼的档案。”

                  “托尼怎么了吗?”

                  “托尼的档案,嘿嘿,是这样的:

厌恶:蔬菜汁,死板的事情。


喜欢:甜甜圈,研究与发明,饮料以及——Jarvis.”



                    Jarvis真是最棒的管家,复仇者联盟大厦里的每一个人都这么想着,尤其是他的创造者托尼·斯塔克先生。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