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就是猴科物种

【龙族】路明非重生(楚路)2

   *自从开学以后就开始咕咕咕了呢。愉悦.jpg

        “路明非!快起来帮我包饺子!都多大了还不知道帮忙干活,一天天就知道在那里混吃等死!”婶婶惊雷一样的声音如同穿越了时空一般,在路明非耳边炸响。路明非一个鲤鱼打挺,瞬间就从床上蹦了起来,在外逃亡养成的习惯让他下意识的向风衣里侧摸去,那里本该有把匕首,但现在却摸了个空。同时他感到自己身上有点凉凉的。

           他惊诧的低头看向自己身上,发现他那身低调而昂贵的装扮已经变成了他的小熊睡衣,还是夏天款……连曾经和芬格尔有过亲密接触的那双纯手工皮鞋也不知所踪。

       “别看啦我亲爱的哥哥,你的全部身家确实已经没有了。”小魔鬼戏谑的声音响起,似乎对于路明非惊讶的表情感到十分愉悦。

       窗外的蝉鸣忽然变得十分漫长,婶婶剁饺子馅的声音,路上行人的交谈声,全都像被调成了0.5倍速一样慢了起来。

       路明非狐疑的上下打量着这个穿着居家服装的便宜弟弟“你又在搞什么鬼,我真的穿越回来了?居然还真的能读档重来?话说现在是什么时候?”

      路明泽似是无奈的叹了口气“哥哥你的话真是太多了啦,不过谁让你是我的客户呢?你是客户你最大咯。”他向路明非伸出手,路明非顺着他的动作向他的手心看去,不由得瞪大了眼睛。“这是黑卡?你为什么要给我这个?”

      路鸣泽冲路明非笑笑“这是我最近唯一能帮你的事情啦,让你重生可是很费力气的。”小魔鬼幽怨的念叨“哥哥你看我天天鞍前马后的给你跑腿,这次还直接白送了你一条命,就这你都不信任我,太伤心了。”

         “这是你最近唯一能做的事?你怎么了?”

     “我要休息一段时间啦,就当度假。哥哥你的身体状态和技能我都给你保留下来了,以你现在的身份和状态段时短时间里应该是不会有什么大事的啦,哥哥你就和你的亲亲师兄愉快的玩耍就好了。”路鸣泽说着露出一副吃醋的表情。

      路明非一阵恶寒“你一个小孩子天天脑子里都是些什么废料?”

    路鸣泽不以为意的拍了拍手“好啦,这次的谈话就到这里,最近的有什么事情你都自己慢慢解决吧,我要去度假了。顺便”路鸣泽指了指路明非手里的那张黑卡“你不用担心钱不够哦,那张卡里的钱够一百个凯撒挥霍一辈子,并且还会定期给你汇款过来。只要你不是想一次性把地球上所有的东西都买下来,问题都不大。”

      “知道了。”路明非点点头。

      ““那我走啦,哥哥~”

     “等等等等!最后一个问题!”路明非慌忙叫住了小魔鬼。

      路鸣泽满面笑容的转过身“还有什么事我亲爱的哥哥?”

      路明非尴尬的挠了挠头“那个……现在是什么时候?”

      “你高二那年,楚天骄刚死不久。”

      “这样啊……”路明非叹了口气,可惜这一次也没法挽回那个爱吃猪大肠的帅气大叔。

     “那我真的走啦~哥哥,再见。”小魔鬼站在阳台边上,冲他挥挥手,阳光为他渡上了一层金边,使他脸上的小绒毛在一位混血种眼里清晰可见。

      路明非愣了愣,觉得好像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也有过一个小孩笑着冲他说“哥哥,那我先走啦。”他张了张口,那一瞬间他想说点什么,但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哥哥?不道个别吗?”小魔鬼略带疑惑和不满的声音响起。

      路明非猛地回魂,应了一声。向路鸣泽挥了挥手“嗯,再见。”

     路鸣泽瘪了瘪嘴“啧,真敷衍。算了,谁让你是我哥哥呢,再见。”

      远处一所航空学校定点的铃声准时响起,婶婶终于说完了她那最后一个字的尾音。路明非听着楼底下重新热闹起来的谈话声,不由自主的松了一口气,摇了摇头,努力忘掉刚才所感受到的异样感。      

      “路明非!你在发什么呆!快点过来!”婶婶的声音重新换起了路明非在还没有进入卡塞尔学院之前对一个家庭妇女的恐惧。他匆忙把黑卡揣进睡裤的兜里,向着客厅走去。“唉!来了!”

      不管怎么样,这次重生都是为了师兄,既然是重生,那么就更不能让以前的意外发生了。这一次,他不再只是个废柴了。


      又到了传统的PS时间:强烈安利!《诡秘之主》!全都给爷康!

      


评论(22)

热度(45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